Thursday, June 22, 2006

平凡的浪漫

平時﹐總愛羨慕別人愛情的浪漫
總愛讚嘆別人愛得轟轟烈烈

看到的﹐是他人愛情的甜美
他人如何愛得如此相知相惜

漸漸的﹐我越來越看不見自己
我們的愛情也變得越來越渺小
怎麼生活中總是缺乏浪漫
我開始埋怨自己為何愛得如此平淡
我開始懷疑我們愛情的純真與真摯

於是﹐我試著遠離自己的目光
投向他人的立場來看自己
我學著放下對浪漫的那份執著
去尋覓生活中被遺漏的些許浪漫

後來﹐才偶然發現
我正處於幸福之中卻渾然不知
我生活裡點綴著無數的浪漫卻不曾察覺

原來﹐我們沒有車代步
才可以每天攜手漫步去共餐
才可以在雨中漫步之時讓你偷吻我的臉頰
這﹐是一種浪漫

原來﹐我們沒有遠距離的思念
卻可以天天相見﹐互相守護
在夜深人靜之時可以傾訴心聲
在悲傷之時你會發現將我緊緊擁抱
在睡夢之中你輕輕為我蓋被擔心我著涼
這﹐是一種浪漫

原來﹐你很少會在網路上留封testi 給我
我也很少會收到你寄給我的短信息
我卻可以無時無刻守在你身邊
聽。你愛的呼喚﹐看。你疼惜的神情
感受。我們愛情的溫度
這﹐是一種浪漫

原來﹐愛情不需所謂的那般轟烈
浪漫也毋需禮物﹑鮮花
而是在生活得點點滴滴之中無形產生
這﹐就是平凡的浪漫

最原始的浪漫﹗

No comments:

Google

-iL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