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最終的抉擇

最近的我感情世界總不是那麼順利。雖然他父母已知道了真相﹑雖然我們的關係已不再是秘密﹐可是我開心嗎﹖我問我自己。也許吧。。現在我的存在受肯定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總算前方的路也較為清晰了。

但﹐隨之而來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我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複雜。我們的愛情不再是純粹兩個人那麼簡單。需要考慮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重了。

難道父母的忠言真的可以置之不理嗎﹖旁人的眼光真的可以毫無所謂嗎﹖天啊﹗我開始亂了。開始難以作出抉擇。

聽了他爸爸的那番話﹐我怕了。就在那一瞬間﹐我曾想過退縮﹑逃避。因為我怕了。我怕我不能完成他們的心願﹐我怕我不能達到他們的要求﹐我怕我跟他真的沒有未來﹐我更怕我毀了他一生﹗

可是我並沒有放棄。畢竟我對他的那份愛不是假的。不是說放就放的。對他的那份愛意﹐把我從迷失中拉回來了。回到了他身邊﹐繼續守護著﹑支持著。

他總是安慰我叫我別害怕。而我﹐總是故作堅強的說﹕“怕什麼﹖沒什麼好怕的。”我不可以讓他感覺我的壓力。畢竟他所承受的壓力太大了。我的壓力是無形的。而他的是直接。我不想造成他多餘的負擔。雖然他並沒有說﹐可是我能理解他為了跟我在一起﹐而承受來自父母的壓力實在太重了。現在還要擔心我會難受。

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怎麼可以再增加他的懮慮﹖他對我的付出我都看見了。至少在這一刻﹐我深信他是愛我的。所以﹐我決定了。在他放棄我之前﹐我絕不會輕言放棄。我決定了。守在他身邊﹐不長﹐就這一輩子。

No comments:

Google

-iL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