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堅強的背後

說真的﹐我並沒有像外表般堅強﹑並不如表面那般樂觀。到頭來﹐我還不是一個平凡的女人而已。一樣那般渴望被愛﹑被疼惜。一樣盼望與心中所愛終成眷屬。有那個女人不享受在愛自己的人面前撒嬌﹑任性。不是因為幼稚﹐抑或者是霸道。而是﹐唯有在他面前﹐可以享有公主般的侍候﹑無所不能。一個幸福的女人﹐不必擁有天使般的臉龐﹑迷人的身材﹐而是在尋覓的最終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位王子。一起攜手編造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一個真正幸福的女人是流著平凡女人的血﹐卻得到公主般的包庇﹑疼愛。就只是在他面前,自己頓時變成了公主﹗我呢﹖我算不算是一個很可悲的女人﹖為什麼你總是要我學著堅強﹖為什麼你從不允許我任性﹖為什麼你每回的不守承諾﹐都要我去體諒﹑每回對我的冷落﹐都要我去原諒﹖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為什麼你要把我想得如此複雜﹖我只是需要你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個擁抱﹑在我流淚的時候為我擦干眼淚﹑在我空虛的時候陪伴著我。我的要求對你來說真的那麼高嗎﹖真的那麼難以完成嗎﹖ 如果堅強的代價﹐只是心傷﹑受冷落.。那麼﹐我寧願自己可以不理智的任性﹐爭取你最原始的那份愛。

No comments:

Google

-iL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