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yeah~ it's my happy 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u email me email address to kfchow80@gmail.com. thanx..:p

Anonymous said...

这 还是我第一次回别人的部落格,而且还是用华语。好像离开学院以后,我又到回华文世界。不久后我的周围的人就算我以后的老师都只是都用华文教学。

这次会用多久的时间适应?运用回华语让我想起那个很久以前在乎的事。一件让我往后的任何事都不在乎的事。

她所有华语的信息,一个不放的收藏。当然把华语生疏了这么久多少都因为这件让人遗憾的事。都那么多年了还以为当初的執著已放开。开心会认得回我。

哎呀,对不起了这好像不是回复部落格的写法。但我人很懒,总是顾不好自己的部落格,就当这是我一半的留言板吧。有什么是只对这说看到的人少认识我的人根少



nic

Google

-iLuF-